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?

Blog到現在開張一個月了,到現在都還沒來做個自我介紹,我是莊小季,目前是海洋大學資工系博士班的學生,同時也是內湖某家公司的小小工程師。這已經不 知道是我申請的第幾個blog了,由於懶散的毛病,之前的格子每次都沒寫幾個禮拜就荒廢掉了,2009年我在blogger重新開張,新年的期許就是希望 能夠把現在這個blog持續的經營下去XD

人旺氣旺新年旺,財到運到金牛到,希望2009我的Blog人氣旺,BloggerAds財運到!!


莊小季的生活雜記除了紀錄了生活瑣事之外呢,我也會利用這裡分享一些資訊技術3C產品旅行的遊記美食情報和小季最熱愛的棒球運動,新年新希望,希望今年能以至少三天一篇的速度出文章,讓我的blog能夠持續成長。經營blog呢,就是希望能夠用文章來多交些朋友,雖然小季的文章寫得很爛,但還是希望經過這個地方的朋友能夠不吝在文章的後面留言,讓我有機會能夠回去拜訪您的blog跟您交個朋友哦。

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blog廣告公司正在舉辦徵文的活動,就是現在出現在右邊的那個BloggerAds啦,BloggerAds真的是一家很棒的Blog廣告公司(比Google的Adsense好多了),廣告不一定要有人點閱,只要展示就會有收入,比Adsense大方多了,除此之外,只要加入他們黃金寫手的活動,您可以在清單當中挑選您有興趣的題材來寫文章,寫得好的話就有機會收到最新上映電影票簽名CD音樂會邀請以及試用產品(雞精、餅乾、泡麵、飲料應有盡有)。所以只要用心經營,各位blogger就可以有一份額外的收入或是獎品哦,最近小季也是在這些獎品的誘惑之下開始有了寫文章的動力,希望今年我的Blog能和BloggerAds一起成長 : )


BloggerAds黃金寫手案件範例

這篇文章就是小季參加的一個案件,只要您點下文章最後面的金牛圖案,註冊一個帳號,然後隨便寫篇像我一樣的文章,您就可以參加活動拿獎金了喔:

☆參加資格:只要您是BloggerAds會員,並加入黃金寫手,就可以啦!

活動時程:2009年1月13日(二)~2009年2月28日(六)截止

☆得奬公佈:2009年3月16 統一公佈在 BloggerAds 後台!

☆紅包奬金領取:撥款在 您的BloggerAds本專案的帳戶中。

紅包奬金: 6000元一名、2000元三名、1000元五名、500元六名、100元一百名、50元八百名

☆點金牛申請帳號拿獎金:




0 意見: